资讯新闻

资讯新闻

【教师公共学术讲座】金钱与时间

撰稿:   摄影:   编辑:   发布时间:2023-11-30  浏览量:10

“教师公共学术讲座”(第396场)信息


主题:金钱与时间

主讲人:于颖 教授

时间:126日(周三)14:30-16:10

地点:经管大楼309


主要内容:

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、经济改革的不断深入、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,货币的价值也在不断的变化。本讲座从由于货币发行量的增加使货币不断贬值的现象出发,分析通货膨胀产生的多重原因,并提出金钱的价值随时间进行变化的几个规律。


主讲人简介:

于颖,国际商务学院教授,英语学士,经济学硕士;曾任吉林省政治经济学学会常务理事;从事经济、贸易、管理类课程的双语教学工作30多年,还曾在企业工作数年,具有丰富的教学和实践经验;主要从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研究。先后承担过国务院发展中心和吉林省社会科学研究课题多项。以主编、副主编身份出版教材6部,发表论文20余篇。